关于征集2019年度体育工作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调查状态:已截止 征集时间:2018-12-19 00:00 截止日期:2019-01-31 00:00

淮南体育新期待、好建议,请您来提


广大市民朋友:

2018年是淮南体育亮点纷呈、硕果累累的一年。淮南体育强市建设取得硕果、淮南军团在第十四届省运会上成绩优异、体育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2019年,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淮南体育肩负着新使命。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多层次的体育需求,将是新时代淮南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在2019年即将到来之际,市体育局公开征集“我对新时期淮南体育有什么新期待”“我对新时期淮南体育有什么好建议”。对您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市体育局将认真采纳吸收。如有好的建议和意见请发送至邮箱:1072997435@qq.com,或是直接留言,来信请寄:淮南市市体育局办公室收,截止时间为1月31日。




淮南市体育局办公室

2018年12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