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三中高一学生男生宿舍问题

信件编号: 20200912002 来信时间: 2020-09-12 17:04
信件类型: 问题反映 姓名: 杨****
内容: 淮南三中高一男生宿舍卫生太差,宿舍墙上都掉皮,桌子非常破,影响学习,希望有关部门去检测一下,窗户上都生蛆,学生对此有厌学现象,希望教育部能重视,女生宿舍就很好,为什么男生宿舍就那么差,拜托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教育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0-09-15 07:3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因为新学期住校学生屡创新高,原有的学生公寓已无法满足住校生住宿需要。根据家远住校生及家长的迫切需要,又因为女生住校生全部在新公寓,并且床位已满,无法安排男生入住。学校经调研协调高一、高二男生只有安排在老公寓。学校也在积极努力尽最大可能改善老公寓的住宿条件;学校寝管员已逐间寝室检查,无窗户生蛆现象。学校今后将加大管理力度,杜绝学生带食物进寝室现象发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