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淮南市中小学劳动教育优秀论文拟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20 14:3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教研室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各县区教研室,市直各中小学校: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文件精神,根据《中共淮南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淮发〔2021〕20号)的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加强劳动教育教学研究,推进劳动教育水平提升,市中小学教学研究室组织开展劳动教育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经县区和市直学校层层选拔推荐,经专家评选,现将符合参评要求的拟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20日至12月25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可向市中小学教学研究室反映。电话:6643509,邮箱:133055416@qq.com

淮南市劳动教育论文拟获奖名单公示.pdf


市教研室

2021年12月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