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体育局体育产业消费市场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18-06-15 15:36来源: 市体育局作者:市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18年1月至今,我市参加了安徽省第一届智力运动会、安徽省第二届健身休闲大会共2项省级活动;举办了2018淮南市第四届广场操舞暨安徽省“最强舞王”海选大赛、2018环江淮自行车大赛淮南站等共9项市级活动;举办了“幸福田家庵,美丽红五月”2018年田家庵区群众文化体育成果展演活动等共27项县(区)级活动,共吸引了3万余人次参与其中,影响带动备战锻炼人群25万余人,直接或间接带动体育消费300余万元。全市有共4家大型体育场馆落实免费低收费开放政策,分别为淮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淮南市体育文化中心比赛馆、凤台县体育馆、寿县体育馆,四家场馆目前开放时间均在165天以上,累计接待健身人数达30万人次,累计进行各类体育健身培训人数达3000人次,产生的各项经济效益达400余万元。

(陈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