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召开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9-06 18:29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戚武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淮南市召开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推进会

813日,市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推进会在政务中心A座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里国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淮南市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规划》,肯定了我市足球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我市足球场地建设工作存在的差距。最后,杨副秘书长就推进我市社会足球场地建设提出如下要求:

第一,各县(市)、区和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及时协调解决足球场地设施规划、用地及资金问题,加快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进度。

第二,各县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讲政治的高度,主动作为,统筹规划,全力以赴推动我市足球事业发展,确保2020年实现全省社会足球场地设施的工作指导目标

第三、各单位、各县区要细化目标任务、建立建设台账、明确任务分工和保障工作,要严格时间节点确保在202010月底完成建设任务。

       参加会议的有: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县区体育行政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等。



                                               201981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