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督查八公山区社会足球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3 17:39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4月22日下午,市教育体育局体育产业科徐婷科长再次赴我区督查指导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工作,区教育体育局黄磊局长及体育科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督查。

徐科长一行先后察看了分别位于八公山文体中心、八公山镇文化活动站及区教体局院内的三块五人制社会足球场地建设情况,她边看边听汇报,对八公山区的社会足球场地建设规划与工作进度等方面给与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

目前,我区三块五人制社会足球场地的草坪铺设、围网安装等基础工程已完成,本月底将全面投入使用。扎实推进社会化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对解决我区基层体育设施不足、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具有重要意义,我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压实建设任务,压实主体责任,压实工作职责,推动群众体育设施补短板、提质量,推动体育强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