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军调研淮南市体育产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1 08:44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陈远军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1310日-11日,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大军到淮南市调研体育产业工作。淮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邬平川,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蔚然、副局长王峰、副县级干部郑家洋全程陪同调研。

王大军一行先后到安徽国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百川聚龙体育俱乐部、安徽国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寿县老一中十一人制足球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全面了解体育产业发展、体育俱乐部、社会足球场地建设等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王大军对淮南市体育产业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安徽国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安徽国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他详细了解乒乓球器材线上销售、国外销售情况,鼓励企业要在提升体育产品科技含量,推动成果转化,加大对幼儿、青少年乒乓球运动的支持上下功夫,通过体育产业促进体育事业发展、体育事业拉动体育产业发展,实现体育产业和体育事业有机融合。

2017年10月,王大军到淮南调研体育创强工作,期间到百川聚龙体育俱乐部调研。时隔四年,王大军再次到百川聚龙体育俱乐部调研。调研中,他对退役运动员创建百川俱乐部的自强不息精神高度赞赏,对俱乐部的发展速度、规模非常满意,对俱乐部在学校开设摔跤、柔道、跆拳道等课程做法予以肯定,同时,鼓励百川龙俱乐部为淮南体育事业而继续努力奋斗。

在寿县老一中十一人制足球场地,王大军副局长强调,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工作意义大。加强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是贯彻推动全民健身和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省对市、县的重要考核指标。要因地制宜,将社会足球场地功能发挥与当地实际发展紧密结合,有效带动旅游业、文化产业蓬勃发展,实现足球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互促共进。

陪同调研的还有:省体育局办公室一级调研员李永跃、体育产业发展处处长杨晨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