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开幕 淮南体育用品参展

发布日期:2021-05-24 15:5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陈远军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19—22日,2021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群、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吴齐、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席李桦、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永平等出席了本届体博会开馆仪式, 同时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国家体育总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各省市自治区体育局、各单项运动协会的领导和代表,企业界的代表,以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媒体记者。

作为我国历史最为悠久的体育展会品牌,诞生于1993年的中国体博会,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已经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体育行业综合性展览品牌。一年一度的中国体博会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体育用品制造业的风向标之一。2021中国体博会分为健身、体育场馆、体育消费和服务三大主题展区,近1300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到15万平方米,展会吸引十数万人次的观众前往观展。

在4.1号馆体育消费及服务展区,您可以看到淮南体育用品站台!展会上,安徽国奥体育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展示了乒乓球运动器材。三天下来,安徽国奥体育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展位,来访的近千名客户中,很多意向客户表示对国奥乒乓球器材非常感兴趣!

安徽国奥体育用品制造有限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来至今已有20多年发展历史,主营产品有乒乓球拍、乒乓球桌、网、架,沙滩拍、乒乓球等体育用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自主外贸型企业。产品远销法国、英国、波兰、斯洛文尼亚、美国、澳大利亚、巴西、印度、印度尼西亚、俄罗斯、韩国、日本、台湾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7月在安徽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专精特新”板块挂牌上市(股权代码880287)。近年来,公司制定了“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拓市场”发展方针,投入了至少占销售收入3%以上的研发经费,对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等进行改进,先后获得了9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1项安徽理工大转让的发明专利、5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