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公共体育场馆和健身场所有序恢复对外开放

发布日期:2022-05-17 16:4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产业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17日,淮南市教育体育局发布《关于淮南市公共体育场馆和健身场所有序恢复开放的通知》。根据淮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逐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有关工作要求,满足人民群众日常健身需求,决定自5月17日起,全市各级公共体育场馆和健身场所有序恢复开放。

场所开放范围:全市各级公共体育场馆、健身房、游泳馆和室内密闭体育健身场所。

压实主体责任。恢复开放的公共体育场馆和健身场所法定代表人,要严格落实《省体育局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通知》,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

落实各项防疫政策和安全措施。场馆恢复开放前,要进行专题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安全排查。恢复开放的工作方案经过审查合格方可恢复开放。场馆开放后,工作人员要进行常态化核酸 检测,严格执行扫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提倡实施“预约、错峰、限流”入馆制度。

压实县区(园区)属地管理责任。各县区(园区)体育行政部门要督促辖区内公共体育场馆和健身场所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督查检查,做好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对落实防疫措施不到位的,恢复开放工作方案与现实不符、不落实的,一律责令停业整顿。

市教体局相关业务科室,要加强对各县区(园区)和市体育中心、市体育文化中心的指导和督促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