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团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8 16:55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陈远军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抗击疫情刻不容缓,在这场和病毒的作战中,我市团员青年积极响应校党委和团委的号召,利用班级群及时发声,身体力行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职教中心各支部团干通过班级群发布《淮南市职业教育中心致全校团员青年倡议书》,帮助班级同学提高防范意识,并鼓励大家带头宣传科学抵御病毒传播的方法和注意事项,为身边亲友作出良好示范。

一中、二中、三中等市属学校青年团员们纷纷行动起来就如何佩戴口罩、如何正确洗手、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心理疏导等具体内容,通过拍摄分解图、绘制手抄报、制作心理防疫知识ppt进行科普宣传,用绘画的方式为武汉和战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加油。

十五中、二十八中团员青年们还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落实每日的健康报告,配合学校做好防控工作。

面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我市团员青年们将继续用自己的方式发挥积极作用,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