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不乏组织关爱 宅家仍能同心抗疫

发布日期:2020-02-21 17:5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陈远军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月16日,山南高新区英伦联邦小区一期因确诊病例增加被全封闭管理了。所有楼栋一律全封闭管理,除抗疫人员和保障民生人员,居民不得出入;生活必需物资,通过配送或代购实现。

淮南市教育体育局党委心系职工。小区全封闭管理后,局党委第一时间发出《致市教体局居住在英伦联邦小区一期的工作人员及家人的一封信》,要求局工作人员加强自身防护、服从社区管理,争做疫情防控的坚定支持者、积极参与者、一线排头兵;随即组织被隔离人员建立微信群,并委托一名局领导负责管理;然后组织人员打电话、发短信询问被隔离人员具体情况,缓解他们的思想焦虑,解决生活品需求问题,勉励他们局党委将时刻与他们同在,做他们坚强的后盾。19日下午,市教体局副局长陈晓斌受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蔚然委托,带领工作人员慰问职工,给他们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护品和水果等慰问品。

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深深感动了职工们。虽然小区实行全封闭管理了,他们仍然心态阳光、精神饱满,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抗疫工作。陈远军和李晓东现在是10号楼和18号楼楼长,负责楼里居民楼微信群组建、居住信息统计、日常巡逻、生活需求沟通联系;谢草原和顾红安心待在家中,做好个人及家人安全防护,坚持在平台和网络上办公,竭力做好本职工作;张颖家楼上有两个确诊患者。张颖表示,作为教体职工,她调整好心态,安抚好家人,听从指挥,支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极发挥示范效应。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封闭管理小区内职工相信,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等疫情结束后,他们将加倍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向组织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