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网球协会通过市红十字会捐款用于支持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27 11:19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陈远军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28日,为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淮南市红十字会向社会发出募捐呼吁。募捐包括护目镜、口罩等当前急需物资和社会捐款。

得知募捐消息后,2月14日,淮南市网球协会通过淮南市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1000元用于支持疫情防控。此前,淮南市网球协会为积极应对疫情,成立了以协会会长汝灿杰为组长,协会副会长为组员的防控疫情领导小组,及时宣传普及防控知识,彻底封闭网球训练场馆,全面摸排协会人员实际情况。同时,协会挤出1000元,奖励在国家青年队参加集训的年仅12岁的淮南网球运动员唐烨昕。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淮南市网球协会党支部认真开展“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工作。协会支部书记张春阳积极带头,在山南印象服从社区安排,在巡逻劝导岗上配合小区防控疫情;协会其它党员也纷纷就近在居所地社区及时报到认领岗位,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