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明莅临淮南十一中检查指导高三二模考试

发布日期:2020-05-17 09:09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一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16日,教体局副局长王国明来到淮南十一中检查指导高三二模及高考备考工作,校长吴怀洋带领校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王局长一行直奔高三模考教室,查看了考试组织情况,随后认真听取了校长吴怀洋对我校备战高考工作的汇报。王局长对我校规范、有序、高效的二模考试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赞扬了校领导对教体局各项工作的积极、认真贯彻执行的态度,并督促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吴怀洋代表学校对教体局领导对我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淮南十一中将继续狠抓教育质量,提升教师素质,提高学生能力,特别是在后期的高考备考工作中要全面细致、有条不紊地夯实好学生的“双基”,严把学生做题的质量关,更要创新复习方法,提高复习效率,提升教学成绩,以勇气和实力迎战2020高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