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召开2020年理科实验操作考试
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5-20 10:1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装备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工作的通知》(教秘装备〔2020〕75号)文件要求,淮南市2020年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将于2020年6月开考,为使考试顺利进行,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于5月19日下午召开了2020年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培训会。

淮南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国明,教研室物理、化学、生物三个学科的教研员,寿县、凤台县教育招生部门负责人,淮南一中、二中、五中、二十一中四个考点学校负责人,部分物理、化学、生物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国明副局长首先对各考点提出三点要求:1、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牢记现在还是在防疫期间,各考点一定要做好防疫预案。2、要严守考试纪律、公平公正对待考生,中考无小事。3、要做好服务,给予考生更多的关爱、温暖,规范处置意外事件。

会议研读了淮南市2020年理科实验操作考试文件,强调了考试纪律。物理、化学、生物三个学科的教研员分别就三个学科的考试要求、要点把握、评分细则做了解读。

    最后,对所有考点提出要求:各考点一定要按照王国明副局长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条件下的考试工作,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确保所有参加考试的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各考点所有相关人员都要认真学习、研读2020年理科实验操作考试文件,吃透文件精神,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不出差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