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召开智慧学校建设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5-25 11:25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电教馆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2020年中小学智慧学校建设工作, 5月21日上午,市教体局召开全市智慧学校建设工作调度会,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分管局长、电教馆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市教体局副局长王国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会议通报了5月中旬我市各县区乡村中小学智慧学校建设进展情况;各县区对推进智慧学校建设中的做法和成效做了经验交流。

王国明在讲话中指出,网络安全工作是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部分,是智慧学校建设的重要保障。智慧学校建设是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新发展的关键。中小学智慧学校建设自2019年起就纳入省政府对市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和对县区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考核内容。全市各县区要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工作进度,落实智慧学校建设半月报制度,有序推进我市中小学智慧学校建设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今年的建设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