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举行淮南市第十四届“蒲公英”
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07 16:55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德育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0年5月22日下午,市教育体育局在淮南实验中学山南第一中学举行了淮南市第十四届“蒲公英”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市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过其林,德育科科长柴亦文,实验中学山南第一中学校长李诚和志愿者老师及淮南实验中学山南第一中学初三全体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启动仪式简化流程、减少人员聚集。市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过其林,德育科科长柴亦文到活动现场看望并鼓励了志愿者老师。

简短的启动仪式结束后,“蒲公英”公益活动志愿者们在德育科心理健康工作负责人蔡伟老师带领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全体初三学生做了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活动宣泄了他们紧张焦虑的情绪,增强了自信心和意志力,他们将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挑战!

“蒲公英”公益活动是淮南市教育体育局精心打造的心理健康教育品牌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今年将通过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团体心理辅导、心理健康讲座等活动,为我市毕业年级学生、教师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的心理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