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酷暑 进一线 看细微 传关心

——市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过其林巡视市二十一中考点

发布日期:2020-06-08 12:1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6月6日,淮南市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过其林和德育科科长柴亦文一行,来到淮南二十一中考点,参加了淮南二十一中考点的中考加试培训会。培训会上,过其林作了重要讲话。

6月7日上午,过书记冒着酷暑,再次深入市二十一中加试考点,巡查了解考点组考情况,并对考点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过其林实地查看、走访了长跑组、跳绳组、投掷组、医疗组等工作岗位,要求考点树立疫情防控意识、应对高温意识、严格纪律意识、人文关怀意识。在体育场,过其林点赞考点采用遮阳网、有效避暑的做法,给出了“送师生一片阴凉,显考点一颗爱心”的好评;在体育馆,过其林详细询问了跳绳等考试设备的使用和维护情况;在应急救护车旁,过其林和驻守医护人员亲切交谈,高度评价了他们放弃休息、为考试保驾护航的风格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