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巡视严纪律 深入一线看落实

——市教体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燕
巡视市二十一中考点

发布日期:2020-06-08 12:29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6月7日上午,市教体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燕不畏酷热,全面深入巡视市二十一中考点。

杨燕详细听取了市二十一中党总支书记、副校长盛金爱和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李勇关于考点组考情况的介绍和汇报,实地查看了体育考试和理科实验考试的组织情况。杨燕要求,加试关系教育形象和教育公平,学校一方面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一丝不苟,打造公平公正、严肃严格的规范化考点;一方面要从细节考虑,从实际出发,全力以赴,打造温馨温暖、充满关爱的服务化考点。在长跑等室外工作组,她特别强调,加试人员要落实好自身的抗疫抗温防护措施,要主动关心学生,为学生排忧解难。

杨燕还特意询问了加试中使用的背心、脸盆、遮阳网等“神兵利器”的“开启模式”,对学校提高工作效率、保护师生健康的做法表示满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