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斌到寿县调研教育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20-06-10 22:5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勤俭办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全面了解革命老区寿县教育脱贫攻坚进展情况,推进深度贫困地区教育脱贫攻坚,5月20日,市教体局党委委员陈晓斌和市教体局教育扶贫办公室人员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到寿县深度贫困地区学校:大顺镇老嘴希望小学、仇集小学、瓦埠国吕小学,小甸初中、炎刘吴桥小学及建档立卡学生家庭,调研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和教育脱贫攻坚工作。

陈晓斌实地查看了教育脱贫攻坚项目实施情况,对项目实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年教育脱贫攻坚项目安排和实施提出了建议。陈晓斌说:按照“四不摘”的工作要求,今年市教体局将继续安排一定的资金用于深度贫困地区学校改善办学条件,支持寿县教育脱贫攻坚,希望寿县教体局做好调研和规划,科学安排项目,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