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斌调度巡视整改及教育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20-06-11 22:5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勤俭办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2日上午,市教体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暨教育脱贫攻坚调度会,各县区教育局分管领导、教育扶贫办主任,市局教育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科室科室长参加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晓斌主持。

会上县区教育局、市局相关科室汇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及教育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市局教育扶贫办公室介绍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和教育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安排了教育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和相关工作。

陈晓斌总结会议时首先肯定了各县区、各科室巡视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定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的信心;二是要压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巡视整改和教育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完成教育脱贫攻坚“夏季攻势”的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保障教育脱贫攻坚各项政策精准落实;四是要加强督查调度,强力推进,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各项教育脱贫攻坚任务落实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