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其林赴淮南十一中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1 08:24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7月18日下午,市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过其林冒雨赴淮南十一中检查指导工作。

过其林检查了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信息技术学科考试淮南十一中考点工作、学校防溺水安全教育及雨季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要求。十一中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检查中,过其林认真听取了校长吴怀洋就应对恶劣天气的应急预案、电路设施的安全检查、校内排水、考试组织工作的详细汇报,深入到考场、食堂、配电房、在建操场实地查看了防汛工作,并对一线的考务人员表示慰问。

过其林对十一中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汛期安全关系到每个学生的生命,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和未来。过其林要求,学校一定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措施,精准发力,防患于未然;要健全多渠道监测预警机制,提高实时分析、集中研判的能力;要提高政治站位,责任上肩。过其林强调,校领导班子要把暑期学生安全教育尤其是防溺水教育放在重中之重,把防溺水教育宣传到每一个学生、每一位家长;做好家校沟通,敦促家长做好学生居家安全监护,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