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0+N”
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暨校园安全工作
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21 10:3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法规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工作部署,推进我局“10+N” 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情况和完成交办问题整改情况的落实,市教育体育局在9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0+N” 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推进会。各县区教育体育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教育体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过其林主持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近期防洪抗灾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学习了沈强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汛救灾的严峻形势,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各项措施,努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0+N”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的要求,部署全市教育体育系统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就《全市教育体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做了说明,要求各县区教育体育主管部门对标对表,落实各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暑假期间防溺水工作形势严峻,尤其是要做好留守儿童的防溺水教育和监管。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各项措施,检查、问责到位。

会议还对其他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