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教育体育局召开省市县三级联赛
协调会暨群众体育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07 16:2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群体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8月6日下午,淮南市省市县三级联赛协调会暨群众体育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各县区体育行政部门、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相关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开展2020年“全民健身季”活动,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篮球、广场舞省市县三级联赛,参加安徽省第五次全民健身运动会,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乡镇“三个一”建设等各项群体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最后,马里国副局长强调下半年群体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求各县区务必高度重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以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出发点,在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积极举办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群体活动,加强重点、难点工作的推进力度,共克时艰,奋力拼搏,确保年底前如期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