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明副局长近期到寿县等地检查
学校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1 16:25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根据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加强中小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20]181号)、《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储存等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皖教秘思政〔2020〕66号)以及省安委会、市安委会等文件精神,为吸取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发生重大爆炸事件的教训,切实做好我市危化品的安全管理工作,从速、规范地解决存在的问题,整改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防范危险化学品事故发生,以确保该项工作万无一失,淮南市教体局王国明副局长近期到寿县等地对我市部分中小学校危化品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

 

王国明副局长实地查看了学校危化品储藏室,监控、入侵报警、防火等各项硬件设施的配备,检查了学校危化品管理的制度建设、成员分工、日常管理、各项账册的记录等。

 

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当场反馈给学校,要求学校立即予以整改。同时要求学校管理人员克服麻痹思想,切实把学校化学药品管好、用好,不出事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