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召开2020年全市普通中小学
学籍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5 00:0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基教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学籍管理工作,8月18日下午在淮南一中召开了全市普通中小学籍管理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市教体局基教科主持,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基教科长和全市普通高中学校教导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教体局基教科相关人员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淮南市教体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生学籍管理的通知》,通报了全县学籍管理工作存在的薄弱情况,对近期招生入籍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最后市教体局基础教育科科长对与会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不怕麻烦,熟悉政策,牢记规矩。要再次认真研读学籍管理的相关政策;二是坚持求真务实。要依据规定,结合实际,科学合理的化解矛盾,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三是要守望相助,携手前行。全市学籍管理人员要团结一心,共同为淮南基础教育真心付出。

本次会议规范了我市中小学学籍管理工作,统一了认识,提高了全市学籍管理工作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