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三项省级教育信息技术课题顺利结题

发布日期:2020-09-07 16:16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电教馆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根据省电教馆日前公布的《2020年安徽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结题名单》,我市共有三项省级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顺利结题。分别为寿县迎河中学刘俊、徐东升主持的《微课在农村中学学科教学中的实践应用研究》、田家庵区第三小学董秀龙主持的《利用微课进行小学数学图形与几何有效教学的研究》和淮南卫校江新华主持的《质量提升工程背景下中职教师信息技术实践能力培养的研究》。

近年来,市电教馆注重加强对我市教育信息技术课题的指导和管理工作,通过开展讲座培训、交流汇报等活动,促进各课题承担单位认真扎实地开展课题研究,加强课题研究成果的总结与提炼,提升课题研究成果的质量。此次三项电教课题的成功结题对我市教师教育信息化应用研究水平的提高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