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8名教师喜获安徽省2020年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09-10 11:5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安徽省2020年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大赛8月份落下帷幕,通过激烈的角逐,我市共有8人获得省一等奖,6人获得省二等奖,6人获得省三等奖,淮南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获得全省优秀组织奖。

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增强了中小学教师对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重要性的认识,激励广大教师热爱实验教学活动、善于从事实验教学活动、努力研究实验教学活动。

淮师附小山南校区杨璐老师获得安徽省实验教学说课比赛一等奖。并且以小学科学安徽省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参加全国实验教学比赛的资格。

淮南一中孙文琦老师获得安徽省实验教学说课比赛一等奖。以仅比第一名低0.5分的成绩,屈居安徽省高中化学第二名。

淮师附小本部谢莉老师获得安徽省实验教学说课比赛一等奖。

淮南五中曹磊老师获得安徽省实验教学说课比赛一等奖。

凤台一中王玲玲老师获得安徽省实验教学说课比赛一等奖。

淮南一中黄荣老师获得安徽省实验教学说课比赛一等奖。

淮南实验中学山南第一中学范琴老师获得安徽省实验教学说课比赛一等奖。

凤台四中尤丹丹老师获得安徽省实验教学说课比赛一等奖。

实验教学说课比赛每年举办一次,市级比赛由淮南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承办。经过各级教育部门广泛宣传,广大中小学教师积极参与,产生了一批实验教学优秀案例,有力地提高了我市中小学实验教学水平。

希望广大实验教学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加强业务学习,练好实验教学基本功,丰富实验教学内容,提高实验教学质量,提升实验教学的水平和育人效果,推动我市实验教学工作良性发展。

淮南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2020年9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