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参加2020年
淮南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6 09:2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14日上午,2020年淮南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电信大楼举行。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活动由市委网信办牵头,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市公安局等单位共同举办。

 

   市教体局副局长王国明带领局相关科室和学校教师参加了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启动仪式,并在仪式现场向群众分发传单,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借助展览展牌讲解防范措施。

 


                                 

    人民是网络安全的防护主体,只有增强全民的网络安全意识,才能建立起有效的网络安全预警机制,提升网络安全突发事件的处置和应对能力。接下来,市教体局将在市委网信办的统一部署下,配合校园日、电信日、金融日、法治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六个日”活动,大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带动全民网络安全活动的参与度,不断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