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积极备战
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比赛

发布日期:2020-09-17 09:16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陈远军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金秋十月、皖风徽韵。9月11日下午2点,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现场录制在市民生体育馆进行,马里国副局长现场指导参赛视频录制工作。

 

    由于疫情原因,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比赛采取线上对参赛视频进行评分,按照评分高低排名,确定获奖名次。淮南这次参赛项目分为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两个项目,分别是《广场sltey》和《红高粱.九儿》。参赛队尽管在这两个节目的音乐、背景、服装、动作设计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也经过长时间刻苦训练,水平较高,但是,录制场上,16名队员一丝不苟,他们以多样的表演形式、新颖的舞台创意、独特的节奏韵律,优雅美丽的舞姿激情展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10月在滁州市举办,全省16个市和省直机关体育联合会,共17个代表团报名参赛。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改革竞赛形式,采取线上线下联办,对广场舞、广播体操、健身秧歌等参与人数多、人群密度大的7个项目,进行线上比,减少人群聚集风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