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扑克牌(掼蛋)代表队在省五届全民
健身运动会上摘得一金

发布日期:2020-09-25 14:2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扑克牌(掼蛋)项目于9月21日---23日在滁州市全椒县隆重举行,这也是今年疫情以后省内扑克牌(掼蛋)运动的一次最高规格的盛会。

近年来扑克牌(掼蛋)运动在省内外风靡流行,牌手的竞技水平普遍提高,比赛的难度越来越大,本次比赛来自全省各地市130多位高手参与竞争;淮南代表队派出5组选手加入激烈角逐,经过三天紧张比赛,淮南男子队发挥中规中矩,李保国/王全安组合获得第七名;男子荣获团体第四名。淮南女子队则在比赛中一波三折、跌宕起伏,开始几轮表现的令人揪心,直到好最后的冲刺阶段出现惊人一幕,靠着出色发挥;张莉丽/葛萍组合喜获亚军;柏桦林/平爱芝组合获得第七名;最终女子团体摘得桂冠,为淮南市增光添彩。

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扑克牌(掼蛋)比赛圆满结束了,从中涌现了大批的新秀,让人眼前一亮,也让我们看到了扑克牌运动在省内蓬蓬勃勃发展的大好形势;这次比赛也是对淮南扑克牌运动成绩的一个检验,让我们找到自身的长处和短板,为推动淮南市扑克牌运动的长久蓬勃发展,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随学成

2020年9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