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市中小学自制教具评比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0-12 17:09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经过充分准备、广泛动员,2020年淮南市中小学自制教具评选在淮南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顺利举办。

 

    本次大赛依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基础教育装备管理应用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皖教秘〔2020〕109号),和淮南市教育体育局《关于举办2020年全市中小学优秀自制教具评选活动的通知》(教秘装备〔2020〕125 号)文件精神举办。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各级学校通过广泛动员,充分调动了广大教师、学生参与自制教具的制作的热情。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有63位教师作品、10件学生作品被择优推荐参加市级评比活动。

 

    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作为承办单位,依照省教育厅文件精神,从教育性、创新性、实用性、科学性、启发性等五个方面制定了我市评分标准,聘请市教研室等相关专家对参评作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

 

    最终评出教师作品市一等奖19个,市二等奖21个,市三等奖23个,学生作品市一等奖3个,市二等奖3个,市三等奖4个。淮南一中张冠娥老师等三人被评为淮南市优秀自制教具能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