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省级复核获好评

发布日期:2020-10-23 18:38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0月20日-21日,合肥学院许大庆教授,安徽工业大学李晓峰教授,芜湖市镜湖区教育局丁曲琴老师,合肥学院汪征老师和合肥师范学院谢永利老师一行五人,代表省教育厅莅临我市,对我市部分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进行复核检查。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过其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走访了淮南一中、田家庵区第四小学等六所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检查组在听取各学校校园足球工作汇报后,按照《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复核指标体系》翻阅了学校在开展校园足球工作中的组织领导、条件保障、教育教学、训练竞赛和人才输送等五个方面的资料,并深入训练现场与足球教练和体育教师进行了座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及训练情况。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高度评价了我市在开展校园足球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部分特色学校的经验做法可以在全省进行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