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早报》:市武术锦标赛圆满落幕

赛事规模再创新高

发布日期:2020-11-12 11:09来源: 淮河早报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记者 苏国义)11月10日,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2020年淮南市武术锦标赛在市体育文化中心圆满落幕,所有组别、级别的冠亚军全部决出。

本届赛事由淮南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市武术协会承办,比赛设武术套路、武术散打两个大项,器械、个人、集体等多个小项,全市共有31家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武术馆校的660名选手参赛,参赛人数再创新高。这其中武术散打为近些年我市首次举办的市一级最高水平的散打赛事,140名运动员参加了6个组别32个级别的实战对抗。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各项目各级别冠军均名花有主,淮南市武术搏击俱乐部等9支代表队荣获推广贡献奖及套路集体奖。市教体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市武术协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先后组织举办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武术赛事,有力推动了我市武术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今年赛事规模再创新高,说明了武术运动在我市发展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蓬勃生命力。

(责编:汤宁  初审:孙继奎  终审:沈国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