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早报》:市直干部职工同场开展智力比拼

发布日期:2020-11-18 16:06来源: 淮河早报作者:吴 巍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14日,第八届市直机关智力运动会在淮矿健康养老中心举行,来自市直机关42家单位的260名运动员同场开展智力比拼、展示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多年来,市直机关智力运动会已成为市直机关参与广、水平高、规模大的体育赛事,活跃了机关文化生活,增强了市直广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了市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浓厚的健康、文明、和谐机关氛围。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象棋、围棋个人赛,扑克牌(掼蛋)团体、双人赛四个比赛项目。比赛中,选手们精神专注、思维缜密,大家尊重对手、服从裁判、积极拼搏、文明有礼,充分展现了市直机关广大干部群众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决出了各团体及个人名次。其中,市政园林建设处代表队赢得扑克牌团体第一名,市总工会胡玉喜、市民政局杨新福分别夺得象棋、围棋个人第一名,市教体局方淞立、曹曦组合荣获扑克牌双人赛第一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