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电教馆召开教育信息化年度政府目标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1 16:3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加快推进我市中小学智慧学校建设,落实2020年教育信息化政府目标考核任务,市电教馆于11月18日组织召开了全市教育信息化目标考核工作会议,各县区电教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县区就2020年乡村中小学智慧学校建设进展及2019年教学点、乡村校智慧课堂常态化应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目前智慧学校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对策进行了经验交流;大家共同学习了省教育厅下发的2020年度政府目标管理考核指标并就智慧学校常态化应用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通报了智慧学校建设市级统筹、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管理信息系统填报等工作进展情况。市电教馆负责同志对我市教育信息化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县区对照考核指标,明确目标,抓紧落实,补齐短板,确保圆满完成本年度教育信息化各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