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属学校骨干教师学业评价系统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21 16:34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加快推进淮南市学业评价系统的常态化应用, 11月16日,市电教馆组织召开淮南市市属学校骨干教师学业评价系统培训会。

培训会上,培训人员就淮南市学业评价系统的主要模块和功能,重点围绕智能化组卷服务与教育教学全流程的紧密结合展开详细介绍,基于大规模真实学情数据标注的题库,提供多种形式的组卷服务,帮助老师提效减负,实现科学评价。

丰富实用的培训内容获得在场参训教师的高度评价,教师们纷纷表示,要顺应时代趋势,认真探索新技术手段在教学中的应用,充分发挥其在学校科学管理与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方面的积极作用,让学校管理、老师教学、学生学习都更加有“智慧”。

作为淮南市智慧学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业评价系统是推进我市教育信息化的重要手段。通过此次培训,各市属学校骨干教师对学业评价系统有了深入了解,奠定了深度应用的基础,也将进一步促进学校深入探索新型教学模式,助力区域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