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教育体育局召开体育场地统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29 12:1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25日下午,淮南市体育场地统计工作培训会在市体育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各县区(园区)体育行政部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和体育场地面积统计调查员参加了会议,市教体局分管领导郑家洋同志出席培训会。

郑家洋同志在培训会开班时强调,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大家务必高度重视,珍惜培训机会,通过培训,解决实际问题,为圆满完成统计工作任务提供有力保障。下一步,各县区(园区)体育行政部门要结合本辖区的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紧扣时间节点,突出工作重点。以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场地统计调查任务。

 

    国信司南的专业培训人员就如何做好2020年度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进行专业培训和现场答疑解惑。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明确了统计调查的内容和方法,促进本年度统计调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