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再调度再部署
打好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0-12-03 09:46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法规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打好教育系统行业清源专项整治攻坚战,2020年12月2日,市教育体育局在九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扫黑除恶“10+N”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过其林主持会议,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直各学校分管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前期“10+N”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介绍了前期工作的举措、经验和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过其林对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各县区之间还存在着一定差距,并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各单位要再次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深入摸排,查找不足,清理教育乱象,确保教育系统实现行业清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