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跳水锦标赛举行

——淮南市积极组队参赛

发布日期:2020-12-14 19:0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月8日—12日,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跳水锦标赛举行。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精神,本次比赛采取线上赛和线下赛相结合比赛形式。

淮南市积极组队参加线上赛和线下赛。线上赛区七个(淮南赛区、滁州赛区、马鞍山赛区、芜湖赛区、蚌埠赛区、安庆赛区、合肥赛区),淮南属于赛区之一。在淮南赛区,市田径体操运动训练中心的小运动员们参加了丙组的比赛,比赛项目包括陆网、陆台、肋木举腿、垫上两头起、立定跳远等项目比赛。比赛由安徽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派出工作人员全程监督并拍摄视频。同时,市田径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还派出运动员参加了甲组、乙组在安徽省体育局田游中心跳水馆举行的线下比赛。参赛成绩将于近日决出。

 

    据悉,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跳水锦标赛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举办,安徽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游泳运动协会承办。线上赛比赛视频硬盘(u盘)在比赛结束后由竞赛监督员复核后拷入U盘或硬盘用信封封存,带回交至安徽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青少年体育部,视频资料由专门小组进行审查。所有参赛成绩将在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网站公示三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