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中小学智慧学校建设项目阶段性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08 15:26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电教馆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总结智慧学校建设阶段性工作经验,落实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32日,市电教馆组织召开智慧学校建设项目阶段性调度会,各县区电教馆长、承建单位以及相关技术应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分别汇报了本辖区项目建设进度、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建设中的重要节点、目标落地实施、共性问题及解决方案展开交流讨论。

市电教馆负责同志总结了项目阶段性建设情况,并结合下阶段的任务,要求各县区要明确职责,积极配合承建单位落实硬件安装部署工作,力争在3月底前基本完成所有软硬件施工。同时,根据建设进度,按照“边建设、边培训、边应用”的原则,要求承建方落实教师培训细化方案,尽快开展分角色、分学科和分层级的集中专项培训。各县区要配合培训、教研开展应用案例征集等相关活动,充分发挥信息化的引领作用,提升区域智慧学校建设与应用水平,不断提升我市师生信息化素养。

    截至目前,我市经开区、高新区、八公山区所有学校已完成智慧课堂的建设任务,其他县区各学校正在稳步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