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教育建设类项目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3-08 15:3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陈远军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4日上午,市教体局在9楼2号会议室,召开全市2021年第一季度基础教育建设类项目调度会,研究推进各类教育建设项目,会议由市教体局项目中心主持,各县区项目办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县区通报了各类项目实施计划的编制情况,重点汇报了新建项目的前期准备情况;项目中心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局项目中心对会议作了总结:此次会议既是项目推进调度会,也是2021年工作正式启动会,同时也是新建项目编制的审核会。各县区要加快项目编制审核,规范项目审批程序,特别是新建项目的审核上报;要把“两类学校”作为建设重点,补齐校舍维修和设备购置的短板;要注意项目实施的时间节点,按照省厅和市局规定的序时进度加快推进;要统筹兼顾民生工程等各类项目,统筹新建、改扩建和维修,统筹工程和设备采购,整体推进项目进展;要汲取往年项目实施的经验,加强沟通交流,提高工作效率,尽早开工建设,为做好全年工作打好基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敬畏意识,规范实施、规矩操作,确保项目质量、确保项目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