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教育体育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发布日期:2021-03-18 15:4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法规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1年3月17日中午,市教体局法规科科长樊猛带队走进淮南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直播室,通过空中热线与听众交流,宣传预防中小学生溺水知识及防溺水工作中的要求,并解答听众的咨询。

直播过程中,樊猛科长从溺亡时间段、溺亡地点、溺亡原因、溺亡人群、溺亡年龄5方面分析了我市近年来发生中小学生溺水事故主要特征。从防溺水工作启动早、工作实、考核严、抓的齐4个方面简要通报了当前我市防溺水“早、实、严、齐”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今年防溺水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

    本次直播受到了广大听众的热情参与,针对听众提出的学生家长如何监管好自己的孩子、学校要做哪些工作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发生、乡镇村委会和水域权属主体有哪些责任、社会有哪些责任等多个问题向听众一一作了解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