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篇布局 筑牢屏障

----市教体局召开全市校园安全工作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1-08-19 10:29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1--2022年度秋季学期即将开学,为夯实校园安全工作基础,织密筑牢校园安全屏障,8月18日,淮南市教育体育局在潘集区召开全市校园安全工作现场会。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教体局党委委员、总督学黄宝庆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汇报,并对各县区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市教体局法规科科长樊猛总结了上半年我市校园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就下半年5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理清了工作思路。

黄宝庆总督学在会议要求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二是要突出重点,查漏补缺;三是要常抓不懈,完善资料;四是要压实责任,失职追责。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潘集区第四小学和潘集区实验中学校园安保系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