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光社赴淮南二十四中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9 10:45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二十四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根据《淮南市教体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查实施方案》安排,9月27日下午,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洪光社、市教体局德育科柴亦文科长、考试中心相关人员一行四人前往淮南二十四中督查文明创建工作,校领导班子陪同督查。

 

    在二十四中校园,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资料查阅、发放调查问卷、随机访谈、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学校文明创建工作推进情况。认为学校班子能够充分认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组织有力,创建氛围良好。同时对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洪光社强调,一要抓对标自查,查缺补漏,迎头赶上;二要提升学校形象、提升师生员工精气神,把为民办实事贯穿到创建全过程;三要完善档案资料,要实现档案资料收集标准化、规范化,做到精细明了;四要以文明创建为抓手,全面提升学校各项工作的管理水平。

    陆维开校长对督查组认真细致的指导表示感谢。并代表班子表态:学校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再次对照创建任务,逐项过关,不折不扣地落实督查意见,做到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为教体系统文明创建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