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二十三中迎接市教体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导

发布日期:2021-09-29 10:3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二十三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27日下午,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洪光社深入淮南二十三中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教体局德育科科长柴亦文、招生考试中心支部支委刘继虎陪同督导。

检查组一行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标准》,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材料、个别访谈等方式,对学校班子建设、思想道德建设、活动阵地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逐项核查,并随机抽查学生掌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情况。随后,督导组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对学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洪局长强调,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来抓,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标对表,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落实好各项创建工作;同时,要以文明创建为契机,狠教育教学管理,特别是教学常规管理和学生的文明习惯养成,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淮南二十三中校长刘万伟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梳理督导组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制定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人,立即做好各项整改工作,以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的态度落实创城工作;并以文明创建为抓手,外塑形象,内抓创建,进一步推动学校的整体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