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督导专家组莅临淮南六中开展第四轮三年
发展规划终结性督导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6 20:1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六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24日上午,市属学校第四轮三年发展规划终结性督导评估第一专家组在孙宜群组长的带领下莅临淮南六中,对淮南六中第四轮三年发展规划发展目标达成情况进行督导评估,校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专家组通过听汇报、深入课堂听课、资料验证、察看校园及大课间活动、师生座谈、网络问卷、个别谈话等多种形式对学校重点发展目标达成情况、规划实施情况、基础性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和掌握。

专家组认为淮南第六中学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践行“关注差异、尊重个性、体验成功、促进发展”的办学理念,严格落实“依法办学,规范管理,稳步推进,提升质量”的管理思路,在差异性目标管理实施方案引领下,牢固树立新的“教育观、质量观、学生观”,持续推行导师制,逐步加强班级教师团队建设,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努力,学校办学规模逐步扩大,办学条件得到改善,校园环境美化、净化,教师、学生发展方面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如教育质量稳步提升,教师发展成果丰实,学生得到全面发展,特色建设持续推进等,第四轮三年发展规划确定的发展目标基本达成。

陈景奇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落实专家组意见、建议,带领全体教职工科学编制第五轮三年发展规划。逐步加强课堂教学研究,整体提升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全面提高课堂教学效率,继续加强差异化教育研究,精心培育学校教育特色。确保新一轮发展规划引领学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争先进位和弯道超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