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督导第三专家组莅临淮南市教师进修学校开展第四轮三年发展规划终结性督导评估

发布日期:2021-11-26 14:3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市教师进修学校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25日下午,淮南市教体局第三督导组一行六人,在琚晨光组长的带领下莅临淮南市教师进修学校,开展第四轮三年发展规划终结性督导评估验收工作。

 

    学校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胡世斌做了题为《科学创新谋发展,砥砺奋进结硕果》的三年发展规划总结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结合网上材料审阅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现场评估,进一步了解学校发展规划目标及完成情况,并深入学校查看校园文化建设、校园安全防范等工作,开展教师网络问卷调查活动,最后经过专家组集体合议,将评估结果进行了反馈。

专家组一致认为,教师进修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和带领全体教职工,以党建统领学校事业发展,以规划引领,谋划、推进各项工作。三年中,教师进修学校外树形象、内炼真功,大力推进“内外双提升”,对外提升校园环境优化工程品位,对内提升研训体系创新工程价值。校长培养工程重“运用”,全员培训重“实践”,专项培训重“领悟”,国培计划重“引领”,校本研修重“服务”。学校的教研活动从无到有日益规范,主题研修从易到难不断深入,有多篇教育教学论文发表。课题研究从市级到省级逐渐攀升,结题3项,现有在研省级课题3项、市级课题1项,1个课程入选省精品课程。学校办学水平与办学效益更上一层楼,全面完成第四轮发展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指标。

 

    专家组要求,学校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领会《第五轮三年发展规划》制定的全局性和长远意义,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周密布置、认真落实相关工作,确保“编制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有序、有效扎实推进,切实促进学校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