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第十一疫情防控督查组莅临淮南特校检查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1 15:05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特校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26日,市教体局第十一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组杨素芳、陈远军等一行3人莅临淮南特校检查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门、教学区域等重点场所,详细检查了物资储备、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听取吴杰校长的相关汇报,对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督查组对学校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学校能够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认真落实上级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规定,继续完善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精做细,确保学校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吴杰校长表示,学校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过多种途径做好宣传教育,给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温馨的工作、学习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