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评估促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

--淮南实验中学迎接第四轮三年发展规划终结性督导评估

发布日期:2021-12-02 09:04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实验中学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26日上午,淮南市教体局第二督导评估组到淮南实验中学开展第四轮三年发展规划终结性督导评估工作。


督导组首先听取常殿恒副校长代表学校所作的终结性督导评估工作报告,然后通过查看校容校貌、随堂听课、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查阅资料、观摩大课间等进行全方位评估。

最后,督导组对本次督导评估情况进行反馈,对我校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三年来实验中学践行温暖教育,教师专业素养不断发展,在各级各类比赛中成绩斐然;围绕“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开展各类活动为学生搭建学习、展示、交流、成长的平台,充分落实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低负高效”、信息技术教育已经成为实验中学特色发展的识别码。另外督导组就如何提高青年教师工作积极性、如何加强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典军校长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督导评估为契机,落实督导组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实验品牌越擦越亮,砥砺前行,不断谱写实验中学教育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