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副局长洪光社来淮南二十六中督导创城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0 17:0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二十六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月9日上午,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洪光社在局德育科吴涛的陪同下,来淮南二十六中实地督导检查创城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何武平,副校长王艳陪同督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学生调查问卷等方式,详细了解我校创城工作的推进情况。

督查中,洪光社要求,创城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必须强力推进,创出实效。要严格对照检查标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找出差距,立足校园环境建设,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

何武平表示,我校将全面贯彻落实市教体局对创城工作的要求,认真总结前段工作的不足,迅速加以改进,坚持文明校园建设“六个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力量。

校办公室、工会、德育办、总务处、保卫科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分享到: